關於北海

北海小英雄的精神

知識經濟的時代,真正可以永續經營的事業,必須將其領域作宏觀的考量,才能符合市場的需求與脈動。整個大環境的變動叫做「勢」,領導者要順勢而為,就像遠走高飛的老鷹必須藉助上升的氣流;一旦找到上升氣流,便可翱翔千里。

夢想奔馳,挑戰未來;北海保險經紀人於民國94年便陸續與各保險公司合作,不僅創下另一通路的傲人業績,繼續為客戶服務,並創造雙贏的局面。由於整個金融市場的變革,金控公司的成立,更加速金融商品的多樣貌與選擇性,所以保險公司不再只是銷售保險,銀行不再只作存放款……,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,“One Stop Shopping!”

北海保險經紀人自民國94年成立以來,便挾著豐富的業務班底,及優秀的服務團隊,在成立一年多的時間就突破保費收入11億的輝煌紀錄。未來是屬於勇於接受改變與挑戰的人,北海保險經紀人踏出了成功的一小步,最需要感激的是一路支持我們的客戶,及始終保持高戰鬥力的業務同仁。

  為消費者提供最完整的保險商品與理財觀念、為同仁塑造一塊沃土、為業界樹立一個典範,已成為每位北海小英雄的目標與宗旨。北海保經的業務團隊將秉持著專業的形象及熱忱的服務態度,矢志成為每位客戶心中最佳的保險理財顧問。